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OOC严重!!!

从长意把纪云禾从林昊青那里带回来那段开始改!!!没啥逻辑只是想单纯甜一下


“再见林昊青你就这么开心?”长意冷着脸质问纪云禾,“是啊,很开心”纪云禾回答他,长意听到她的回答气的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跟林昊青待一起就这么开心吗?”长意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尽量用相对平和的语气问她,纪云禾本来在捯饬桌上的茶杯的听到这句话她像是闻到了一股极浓的醋味,她存了逗他的心思“怎么?你吃醋了?”她怎么会不明白长意,她想试探试探他的反应谁知他也不回答就直勾勾的盯着她看,不回答就是默认,纪云禾心里想,她把茶杯放下起身走向长意,她看着他的眼睛看了许久,“醋缸子”纪云禾突然蹦出来这句,就在长意刚要开口之际纪云禾就倾身吻住了他的唇,她的手搭在他的肩上,她用舌头撬开长意的牙齿,顺利的进入了他的口中,长意也没抗拒她的进入,他只是有点疑惑,这纪云禾又玩哪出?不过好不容易纪云禾主动一次他可不会放过这机会,他揽着纪云禾的腰让她更贴近自己,随后就迅速的和她纠缠起来,他生气纪云禾不和他坦白对待林昊青到底是怎样的感情惩罚一样的轻捏了一下她的腰,他松开纪云禾,“林昊青喜欢你?”他看得出来林昊青眼里对她的情意,“对”纪云禾也很直率的回答了长意,“你知道?”纪云禾点点头,长意这下就更醋了,她知道林昊青喜欢她这下怎么办,云禾只能是他的!长意紧皱着眉头别过脸去。

纪云禾看他这别扭样笑了笑,把长意扭过去的脸又重新转了回来“但我只待他如兄长”纪云禾回答他,长意看着她“真的?”纪云禾肯定的点了点头“我不会喜欢他的”长意扬起了嘴角,纪云禾说了她不会喜欢林昊青的,“但他是我为数不多的亲人”长意刚扬起的嘴角下一秒就收了回去,什么嘛,林昊青这种人,在万花谷那次他怎么对待纪云禾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怎么纪云禾还拿他当亲人。

“那你喜欢我吗?”长意拉着纪云禾问她,偏生纪云禾就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不喜欢”长意听到这个回答差点没气死,不喜欢做什么那么主动来亲他做什么与他做一些那样亲密的举动,“纪云禾,你的心还真是挺难看的透”,纪云禾低头浅笑“你着什么急呢大尾巴鱼,我都未把话说完”“你还有什么话说?若要说你不喜欢我之类就莫要再提了”纪云禾低头闷笑,怎么话都提示到这份上了,还是品不明白她话里的意思呢?虽然纪云禾也知道长意更喜欢直来直去坦明的爱意,就像他那样,先前在万花谷时纪云禾也问他喜不喜欢自己他倒是直白坦率的表明喜欢。

她决定也来一趟人间的叫做什么“土味情话”的玩法,“我不喜欢你…”她故意停顿下来看着他,他看到他极力掩饰着的怒意知道再这样逗下去就不行了她又把后半句说出来“我爱你”,她很明显的看到大尾巴鱼那压抑着的怒意渐渐淡了下来,“纪云禾,你总爱玩这些能气死我的东西”

他又重新把她抱进怀里,她怎么可能不喜欢长意,长意是她认为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是她想拼尽全力甚至不惜以性命相护的存在,她在被他揽回怀里的一瞬间想了很多,那次和顺德大战她本就没报多少希望能活着出去,若是死了好像是自由了但她或许也会遗憾没能再见大尾巴鱼一面又怎会想到长意会独自一人闯进仙师府只为救她一人?

“长意,你恨过我吗?”长意揽着她被她这突然的一句话整得有点发蒙“恨你什么?”“我是说,悬崖那夜,你恨我吗?”纪云禾问他,“自是恨的”长意很直接,他确实恨过纪云禾是实打实的恨过她,所以后来才想要为了报复她而让自己变得强大。“那你为何要闯入仙师府救我?”长意一时无言,他也不知为何,只是听闻纪云禾在仙师府时就已经无暇顾及仇恨,他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把她带出来,而在看到她的时候看到她已经瘦骨嶙峋的身形和面容时心疼胜过了要报复她的心理,在那一刻他就已经不想再去那样的执着,去追求一个真相,他只想把她带出来医治好她。他不去问当年真相其实在万花谷时他就已然知道以纪云禾的性格宁愿一个人扛也不愿再多去拖累一人,她知道纪云禾从未真正背叛过他只是那日崖上之言确实让他难受…

“没有为何”纪云禾被他抱起坐回了床榻,他看着眼前这个黑发的鲛人,这张脸只是盯一眼就能让她心动,鬼使神差的她问长意,“长意,若是我说那日崖上我所说之言并非真心你会信吗?”长意一下子从纪云禾口中听见真相呆了一瞬随后他抬头看着她“纪云禾,我信,我自始至终都相信你没有背叛我”长意释然的笑了笑,“云禾,这句话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在今天在你口中说了出来”纪云禾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猛的揪住了一般,“对不起,长意”,她心疼他,本是善意救人却被捕上岸遇到她这个“骗心”的御灵师,傻傻的把自己的鲛珠做定情信物送了出去后又惨遭背叛,故土被封,父王惨死,尾巴也因为她这个御灵师而失去从此再也回不到大海。

她盯着他看,这条大尾巴鱼如今多了几分沉稳,倒真的有了王的风姿,可这其中又是经历了多少苦痛是她不得而知的,她愧疚的落下泪来,本来孱弱的身子更因一下子情绪太过激动导致她猛咳起来,长意看她根本控制不住的咳,一下子慌神就要转头唤空明先生来,“云禾我唤空明先生来看看”纪云禾颤抖着手拽住他的衣角,“不用,长意”她拉着他让他坐到床榻上。“大尾巴鱼,如果有一天我死…”“云禾”纪云禾话没说完就被长意打断“云禾,你不要想这些,我一定会找人医治好你的,等你痊愈之时我便带你云游四海”长意停顿了一瞬“好吗?”她要纪云禾给他一个回应也是一个承诺,纪云禾沉默了许久“长意,你知道的,我这条命再怎么医也只能那样,我活不久了”纪云禾苦笑着告诉他事实。可长意依旧执着的与她说“云禾,你相信我,一定有人,一定有东西可以医治好你的”长意知道她的身体状况空明已经告诉过他纪云禾的这幅身体已经破败不堪,活着也只是徒增她的痛苦而已,可他不愿意信,他宁愿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好”纪云禾终是应了他,“长意,若我这幅身子真能医治好往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若要是不能医治,生命中最后剩下的这点时间我也全都给你”

所有话说开,两个有情人的结局一定会美好的吧……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