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韩菲绝笔

吴景昊,你现在过得好吗?十年前的那场车祸里你留下来的那封书信里对我说你是从十年后穿越回来的,我相信,因为你总是能提前知道我要干些什么,嗯最近格外的想念你,时常会拿出你写的那封信看看总觉得上面有你的味道,读你写过的文字你的声音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仿佛你就在我身边一样呢!吴景昊啊我当医生了,那次意外过后我就一心的想学医,想来是因为你吧,当时把你送来医院时他们都说你没有救了我不愿意相信,那时候我想啊,我要去学医,我学完那些知识就可以救你了就可以救更多人了。哦吴景昊啊今天刚好就是那次意外发生的第十年了,我下班的时候路过了那个开满樱花的路,恍惚间听到了你在喊我,害,怎么能呢!学校天台上,那个时候我情绪崩溃的站在上面那时你吓坏了,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你会和我一样站上高台,你说如果我迷路了你就做我的灯你说让我站着别动你会找到我的…

有时候觉得发生的这些都只是一场梦,你躺在我怀里奄奄一息的样子我至今都忘不掉,你被撞的嘴角都开始渗出血了还在那一个劲的说话,说的又小声我只能凑近你才能听清,你说让我好好活着,所以呀,这十年我在努力生活,我经常去拜访叔叔阿姨给他们送些补品,他们这几年啊苍老了许多

今天在医院遇见了一个女孩子,觉得她有很多地方和你挺像的,我让护士问她是怎么摔得她说楼梯没踩稳就摔下来了,我刺言刺语的说她下次可以站高点就那点高度摔下来只能摔个骨折,她说我是阿姨我只是笑了笑,吴景昊,我好想你啊,过了这么久了,你会不会都不记得我长什么样子了?或许在你那里我才能一直是个小刺猬小女孩吧!

哎呀不知觉的又写了那么多话给你,景昊,我现在呢在一个天台上,今天挺冷的,风吹的我都有点发抖了,你说你会找到我的你要说话算话啊,你是不是也会很想我呢?反正我挺想你的,吴景昊,你等等我啊我就去找你了,到时候你一定要找到我这个不听话的小刺猬哦!

                                                     ------韩菲绝笔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