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你永远都是我的人 上篇

长意:你永远都是我的人 

纪云禾:你一个人的囚人是吗?

长意:…是我的爱人,是长意唯一喜欢的人

ooc严重!!!

长意生气买醉后去找纪云禾!你们不会说话我让你们会说话!!!

  

  

纪云禾自认已经摸准了长意来云苑的规律,除了喝药,吃饭的时间外他每日都会在临近她睡觉前一个时辰左右来到云苑看着她,纪云禾起初觉得他来的太过于频繁,毕竟做了北境的尊主每日自是有众多公务缠身的,所以她劝长意“长意,你这北渊尊主每日那么悠闲吗?没有公务要看?没有下人去找?没有事做?左右我也只是个囚犯你也不必日日来云苑盯着我吧?你这结界以我现在的灵力也很难打破还不如去看看公文,别在我这个囚犯身上浪费时间了呗?”但每次长意的回答都是“不用你管”劝多了纪云禾也觉得劝不动没什么意思也任由他来了,日日来毕竟习惯了他的存在,和他打声招呼的习惯,这日却左等右等也没等来他,眼看已经快到她歇息的点了长意还是没有出现,“这大尾巴鱼怎么回事?不会出事了吧?”她心下着急想破开结界出去找人问问,抬手刚准备施法就被开门声吓了一跳,“纪云禾,你又想逃是吗?”她转头一看不就是她苦等的北渊尊主长意吗?“长意,你今日怎么来的这样…”话没说完她就从长意身上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你喝酒了?”长意点点头,或许是喝酒的缘故长意的脸有些红,纪云禾盯着这冷脸的北渊尊主竟突然觉得有些…可爱?

他直直的朝纪云禾走了过来,“纪云禾,呆在我身边就这么让你不舒服是吗?每日都想逃!”酒后壮人胆平时他哪怕再生气也没怎么给纪云禾说过重话吼过她,可今早的事实在是太令他生气所以也丝毫不隐藏他愤怒的情绪了,纪云禾干了什么事能把长意气成这样,无非就是寻死不成又逃了出去吗?幸好及时感知到了结界的异常把纪云禾关回了云苑但他再到晚时来找她映入眼帘的又是纪云禾抬手施法准备破开结界的样子怎能叫他不生气?但这次他着实误会了纪云禾,纪云禾被他吼了一声明显有些惊了,思索着反正他也喝醉了酒今日所言明日或许不会再想起就大胆的对着长意吼了回去“谁要逃跑了!要不是因为你日日都掐准点来这,这日却是迟迟未来我左等右等也没等着你怕你出事寻思着破开结界去问问你去哪了?恰巧你就推门进来,看到我施法你就说我要逃跑,长意,你若真怕我逃跑那你就应该日日准点来莫让我操心你是否出事,你背着我喝醉酒带着一身酒气就来这我都未说你”一连串说了这么一堆话纪云禾不得不停下喘会气,长意刚想开口就被纪云禾用话堵了回去“莫要说话了!”听着这一连串的话长意竟然愣住了一时不敢反驳,他多久没见过纪云禾情绪这么激动的对他了?是把她从仙师府带回北渊后的第一次吧。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