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18集顺德仙姬和长意在北渊那段

假设长意也会一点医术被抓到地牢与纪云禾相见这事

注意:可能和原著和电视剧都不太符合我只是写我自己心中理想的东西我自己的头脑风暴不喜欢的话可以划走就好了!!!





“今日我要的再加一条”“我还要你的命”顺德闻言直往后退

长意又开口“你在杀我父王,封禁东海之时,想不到会有今日吧”他的长剑直指顺德语气冷的似能凝出冰碴

“你不能杀我,纪云禾还在我手上,你若杀了我,师父不会放过她的”

长意也只是冷笑一声“纪云禾杀我骗我,我杀她还来不及呢,别想用她来威胁我”

顺德听言一愣“你恨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德缓缓站起大肆的笑着

“你竟然恨她?这真是本宫听过最有趣的笑话”

长意持剑的手不知不觉放下“你什么意思”

“本宫偏不告诉你”顺德又开始笑那笑看起来只有可怖

长意不自禁的有些失神,他见识过顺德怎么对待纪云禾,“纪云禾,当日断崖之上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不,不,纪云禾,你现在应当是过得极好才对”长意不敢真正去想那日崖上的纪云禾

顺德仙姬突然开口“纪云禾到底如何待你到了地牢自会知晓”

“地牢?为什么是地牢?她现在不应当已经过上她想要的生活了吗”长意一心思考着根本没注意到顺德已经捏诀施法他来不及阻挡便被捆上带走

长意心里隐隐的有种不安,许是因为纪云禾?他就是不相信纪云禾那日断崖之上对他说的话,他不信!

仙师府内

“来人,把鲛人押去地牢”“是!”两个弟子走上前,顺德仙姬突然想起什么轻蔑的笑了笑“慢着,把鲛人押去与那纪云禾一起”随之又转头对着长意“鲛人,你不是想知道那纪云禾到底如何吗,待到地牢你亲自问她便知”“哦,不,那你就看看那纪云禾告不告诉你”她倒是很好奇把那纪云禾心心念念的鲛人抓来那纪云禾到底会有何反应

长意被两仙师府弟子带到了地牢,门应声打开,那牢内的纪云禾以为又是顺德仙姬来折磨她了也不客气的开口“仙姬还真是不厌其烦呢”可她抬眼一看来人根本就不是顺德仙姬是她心心念念的长意啊

纪云禾明显一愣“为什么,为什么长意会被抓来这里?她拼尽了全力护着的大尾巴鱼,为何?”

而长意也愣了,她受伤了,好多好多伤,还未来得及说话便被一脚踹下纪云禾忙跑起来去接住他。

毕竟是从上往下用力踹的,任凭两人怎么想躲避还是避不可避的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痛,好痛啊,可即便是这样也不及他看到云禾身上的伤来的让他痛,长意意识过来自己还重重的压在她身上顾不得身上的疼痛马上爬了起来,云禾疼的一时间说不出话,长意在看到纪云禾那一刻在看到她的伤的那一刻他就越发确定纪云禾那日崖上的并非真心,若当真如此她大可以把他打落悬崖后自行逃走,何苦被抓来地牢受尽这些折磨?可眼下不是讨论这些或者是纠结真相的时候,纪云禾还疼的站不起来他哪还管什么报仇啊,连忙过去把纪云禾轻轻扶起让她依在自己的怀里,他就那样看着她,她瘦了好多好多,他的云禾啊为什么就变成了这般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