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中段

纪云禾她总是那样只想要他一个人好可他不需要纪云禾这样他要的是共同承担不是只给他一个人生的希望,他想要告诉她他恨她可是临到嘴边说出口的又变成了“纪云禾,你骗我”纪云禾望着他,想开口解释的但她只觉得浑身都疼眼皮好重,她好累她没有精力说话了,她就想在他怀里歇会,就一会,长意看着她慢慢闭上的眼睛他的内心是惊慌的他只见到了纪云禾浑身是伤不知道她到底怎样了,他用有些许颤抖的手缓缓搭上她的灵脉探去,这一探无异于把他推向更深的深渊,她的灵脉虚空至极,能撑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他的医术不精但也探到了一些不属于她的灵力在她体内肆虐,长意在心里发誓他一定要把纪云禾带出去这个地方带她回北渊让空明给她诊治。

顺德仙姬可看不惯他两这样毫不客气的开口“行了,鲛人,你不是说恨她想要杀了她吗?”“怎么?这又不忍心下手了?”长意愤懑的盯着她,那一双眼好看但也冷酷至极,把顺德仙姬盯的有些发麻,她稳了稳心神看着鲛人长意,“没想到吧你还是被我抓了回来,有什么用呢跑那么远白费力气”长意才懒得搭理她他现在想尽了所有能带纪云禾逃出去的办法只等时机到来,顺德没有收到她理想中的鲛人的回话她心里直叫不爽,鲛人把她放在哪里她什么时候不是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她觉得没意思转头就走,她要去找师父,要师父替她惩罚他们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