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改一下长意救纪云禾出仙师府的时候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足的可以提出来的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突然一道蓝色流光出现在了地牢里强行隔开了顺德和纪云禾

顺德被一掌拍飞吃痛的看着那个渐渐清晰的人影

顺德惊呼“是鲛人!”

纪云禾一愣转头看去那慢慢朝他靠近的人,是长意啊是她朝思暮想的长意啊

“大尾巴鱼 好久不见”纪云禾笑道 长意看着她眼神里流过一丝心痛转瞬便掩饰起来

“纪云禾,你就混的个这般下场,真是狼狈”

纪云禾盯着她没有反驳只是在看到他安然无恙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有些欣喜的落下泪来

“你没事 真好”她小声嘀咕着却还是被长意听见了,长意有一丝疑惑,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可当她再次抬头看向她时她的秀眉轻瘪

“该死 痛感又来了”纪云禾暗自在心里唾骂,她努力忍着不想让长意发现她的异常可长意哪还是以前的大尾巴鱼啊他一眼就看出纪云禾的异常

他尽量稳住自己的语气问她怎么了可纪云禾痛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如何回答他?长意见纪云禾不动又不出声索性走过去将她拦腰抱起,不抱不知道一抱吓一跳,纪云禾瘦的连长意抱起来时都觉得她的骨头搁着疼,看着她紧咬着下唇越来越苍白的脸色长意心里哪还顾得上什么仇恨不仇恨的,急忙带着纪云禾准备离开地牢,刚到门口又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看向顺德准备捏诀施术时顺德的声音突然响起

“呵 纪云禾 你拿命训鲛 最后也只落得个这般下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意捏诀的手猛然一顿,“你什么意思”

顺德越发猖狂的开始刺激他 “鲛人 你难不成真的觉得纪云禾那崖上的一箭是为了摆脱你吧?她将你打落悬崖随后筑起结界拼死为你挡了身后追兵后又被我一箭穿心竟还没死 我师父将她带回仙师府从此沦为我和师父的试验品”

“说起纪云禾也真是可恨,无论我怎么给她用刑给她用药她都不肯屈服唯独在我提到你这鲛人她才会求我,求我放过你放过你父王她做什么都愿意”“怎么?你竟是丝毫不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德肆意的笑着

长意听后只觉得他整颗心都要碎了,快速捏诀放火烧了这地牢还有顺德转头快速带纪云禾离开这座囚禁了她六年的地方

纪云禾被长意稳稳抱着,刚才顺德和长意的对话她都听见了,她本来也没想着告诉长意这些没成想竟是顺德说了出来,待身上痛感渐渐没那么明显纪云禾才缓缓开口“长…长意”

长意听到尽量稳住自己的声音用平缓的语气答道“我在”纪云禾思索了一会继续开口“你…你别听顺德瞎…瞎说…我……”纪云禾话还没说完痛感又来了这次她没忍住痛的闷哼一声整个人都在颤抖,“你先别说话了 云禾 我带你回北渊 我找空明给你治病 你一定能好起来”

纪云禾却不依“长意 先停一停吧”长意拿她没办法找到个小山头的石墩抱着她坐下,她本来想着下来她自己一个人好好坐着可长意不松开她,他抱着云禾的手紧了又紧,他心疼,为什么他的云禾要自己一个人面对,为什么要推开他,为什么?想着想着就问了出来“云禾,为什么要选择自己一个人这样”云禾看着他“因为你是我生命唯一的美好,我不想你被任何人伤害,我只想要你好好的”

评论(8)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