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自我介绍

是追星族,喜欢看小说,遇到意难平的会自己动手写,不过文笔平平,写的一般,还请见谅

  

名字来源是现实中自己名字的拼音,你可以叫我小黄或者可欣(感觉比较亲切)

  

懒癌患者,佛系更新,有很多都是写了要自己看好几遍改好几遍才发,不是很擅长一次发完,喜欢分上中下篇

  

所有的文禁止搬运,抄袭等等…希望可以尊重一下创作者,当然,跨平台的也不行

  

打算建一个意禾的创作者交流群,有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LGXZDFXHZHYLYSJX0822/HAOYILIN01330  两个都是我,第二个不常登,也可以老福特私信我

  

暂时就这些想到再换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