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喝醉的纪云禾

小短打 无逻辑

OOC严重!!!!

还是从云苑开始   讲真相  

  

纪云禾这厮不知道拜托了谁把酒送来云苑摆了一堆,不过想来能进出云苑的无非就是万花谷那几个没心没肺的家伙,长意这北渊大尊主正忙着处理公务呢哪想得到纪云禾搁这里饮酒,而某个馋鬼也根本没去想自己喝醉了以后会发生啥以及她都跟长意说了些什么胡话……

纪云禾一壶一壶酒的灌下去,她好像就是要让自己醉似的,只是漫无目的的灌酒

外面的天早就暗了可是纪云禾还没等到长意回云苑,“算了,睡一会或许大尾巴鱼就回来了”纪云禾心想,她清了清桌上的酒瓶就在小桌上趴着睡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门“咔哒”一声被长意推开了,他大老远就闻到云苑一股酒味再推开门看到一地的酒瓶子和趴在小桌上睡得正香的纪云禾一股无名火冒了出来,“纪云禾”

纪云禾听到有人喊她起身一看,哦,长意回来了,这北渊尊主终于回来了,纪云禾站起来可以说是跌跌撞撞的走了过去,一下子拥住了长意,“大尾巴鱼,你怎么才回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 

长意往后退了退“谁让你喝酒的?喝那么多?你知道自己身体现在什么情况了吗?”纪云禾还是抱着他“知道啊,无非就是快死了嘛”纪云禾好像根本不在意这件事就像这条命不是她的一样竟然还能笑得出来,但是某条鱼可不是,他竟然被纪云禾这句话说的有些想哭,他把紧抱着他的纪云禾从身上扯开,“纪云禾,你能不能爱惜一下自己的性命?”说完不理她就往屋里走

纪云禾知道,长意最讨厌她不拿自己的命当回事,但是纪云禾也知道她这副身体却是活不了太久了,连日的反噬带来的身体上的疼痛和逐渐衰弱的精神都在提醒她她的时间不多了,空明说过的,她这副身子再怎么医治也治不了根本,她终归得死…

但是她今日等他是有要紧事要告诉长意的,她想通了她得把真相告诉长意,她觉得既然生命中最后剩下这段时间她想和大尾巴鱼好好相处,她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借着酒意,她壮着胆子坐在了长意身边,她喝的脸颊两边红红的,看着很可爱,长意盯着她“纪云禾,你又想干什么?”“你不是想知道真相吗?我告诉你”她说的直白,其实她本不愿告知,但看到长意那样纠结她还是决定告知于他…

“纪云禾,你什么话都能讲,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纪云禾闻言对着他笑了笑

她身上酒气太大以至于长意也觉得被熏醉了,莫名的就又开始信任她,拉着她的手把纪云禾那个小醉鬼拉进怀里捏了捏她的脸颊,“你说好的告诉我,不准骗我,不然我就再也不原谅你了”这一瞬间好像又回到了很多年以前的那个单纯小鱼,纪云禾心想“如果还能有再多些这样的时光就好了,这样生活也不错”她苦涩的笑了笑,她终于开始说“其实悬崖那天说的那些话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是你带着我走不远的,我只能放狠话让你离开我这个短命的…她顿了顿,把你捅落悬崖我也很难过,但崖底有水,你是鲛人,水总归不会让你丧命,放狠话只是想让你对我死心,但是被你从从棘所救出后我才开始意识到,我还是喜欢你我不想你讨厌我,我还想和你一起干好多事情”

真相坦明了,她落下泪来,“对不起,长意是不是很痛啊?”她回头对上他的那双有些红的双眸,“不疼”他看着她“纪云禾你真笨,我说过的吧,一个人有百分之五十的战斗力,两个人就有百分之百的战斗力了,你总是这样用着对我一个好的方法可是我认为恋人之间就是要一起面对,所以,云禾,下次你别丢下我自己一个人了”

“好”  

             

      

          

评论(8)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