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我找到你了 可是你不记得我了

摇滚狂花和我的刺猬女孩联动文


韩菲毫不犹豫的随着吴景昊进入了那扇透着强光的门,再次醒来时她到了一个她完全不认识的环境里,“白天!你终于醒了,真是的你胆怎么那么大啊五楼高就那样跳下去你不要命了?”她听着她身边的人似是关心她的话语“你是谁?”对陌生环境陌生的人总归是要提防点的“我是大崔啊”“这是怎么了?跳下来摔到脑子了?”大崔试探着问道“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韩菲” 这话一出她旁边的人瞬间沉默下来眉头紧皱在思考些什么“完了 白天真摔到脑子了”她听着她身边这位自称大崔的男生仍固执的叫她白天干脆直接说了出来“我没事我也没摔到脑子 我叫韩菲 不是白天”说完她就着急起身要往外走“唉 白天!你去哪啊!”她不愿理睬她走过那个门就为了吴景昊的,现在她要去找他了,眼看快走到医院门口了突然被一个狂奔的人撞的趔趄了一下,“抱歉抱歉”韩菲顿住,这个声音是她念了十年的声音,是吴景昊的声音。

“白天!”“你摔哪了?疼不疼啊?”她看着眼前这个和吴景昊容貌几乎一样的男生一脸焦急的检查着她的身体“吴景昊 我好想你”韩菲一下子情绪没绷住抱着他就开始哭“白天 你怎么了?”“白天?”韩菲心里疑惑,自从进入那个门以后再醒来大家都叫她白天了,可她是韩菲啊她不是白天,她控制了一下情绪从他怀里退出来望着他“我不是白天啊,吴景昊我是韩菲啊你不记得我了吗?”“韩菲是谁?吴景昊又是谁? 白天你说啥呢?”“我是韩菲啊 吴景昊 我…我是韩菲啊”她急了,不记得她了吗?“吴景昊不记得我了”可她回来就是做好了一切准备,她得接受所有结果。

“你现在叫什么名啊?”李彬彬觉得白天怎么摔了之后就变得奇奇怪怪的但他还是回答“我叫李彬彬,你叫白天”“哦,好…好,白天”

她自己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走出了医院李彬彬不放心她在后面跟着,韩菲一直哭一直哭无意间看到了一家酒馆走了进去倒是后面的李彬彬愣了“白天不是不喝酒的吗?去酒馆干嘛?”她看到她点了一堆酒猛灌自己“白天 你这样喝很伤身体的 别喝了我带你回去”韩菲跟没听见似的一个劲的喝喝到后来意识有点模糊不清了她才迷迷糊糊的一直说话“为什么为什么你就能穿越回我们的十年前我就穿越到了这?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记得我了?为什么,吴景昊就是因为我你才会被车撞的吧,都怪我都怪我”说着说着就又抱着他开始哭“你说你叫李彬彬可你明明就是吴景昊 是那个一直保护我的吴景昊 你怎么能这样说好这次我要来保护你的结果…结果你就把我给忘了”“你算个什么的刺猬饲养员连自己的小刺猬都不记得了”她醉了他也不反驳就这样听着她说话

“不过也没关系忘了就忘了吧忘了韩菲与吴景昊的那些记忆,我就以现在白天的身份保护你,嘿嘿嘿”“你为什么不给我表白啊我等了你好久好久 樱花树下的回忆 你勇敢点的话我就答应你了我还想着我们以后会结婚呢结果你最后就给我留个夹子就不醒过来看我了”

她困了瘫在他身上睡着了,他听见她说“吴景昊 你就是欠我一个表白,你什么时候给我表白?你给白天表白也行我还没听你说你喜欢我呢”李彬彬调整了一下位置把她背在背上“白天 吴景昊欠的那句表白让他们自己完成但是李彬彬可以跟白天说:我喜欢你,你听见了吗?我喜欢你”他背着她慢慢的走着一如刺猬里樱花树下吴景昊背着韩菲在肆意的跑着。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