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从棘所

OOC严重!!!

“长意虽然嘴上说恨,可听到关于她的讯息却比谁都着急的要救她”

  

长意站在当年云禾带他来到过的山崖边冷眼看着臭鼬


那只臭鼬把手高高举起,嘴里说着“但现在除了云禾,我看都不看一眼的”

  

离殊转头看了看长意没有说话


“纪云禾” 长意眉间微皱


“你,认识我们家云禾?”臭鼬显的有点惊讶

“她人呢?”长意问

  

臭鼬结结巴巴的说出纪云禾还待在从棘所里的情况,长意还从他口中听闻那纪云禾还留在从棘所做策应


可笑他从前以为纪云禾刺他坠崖后应当过的上好日子,至少被仙姬赏识,赐她灵石也能和洛锦桑去买个仙岛逍遥自在的活着所以这么些年一直对她那日崖上作为记恨在心,可他以前就有耳闻,从棘所所关押的都是罪恶无比的天仙和地仙,这纪云禾怎么会在从棘所?

  

长意心感不妙转身化作流光飞去,只留给离殊一句“去仙师府”

离殊长叹一口气“就知道这鲛人不会放得下这纪云禾”            

  

仙师府从棘所内

纪云禾盯着从棘所的大门低头轻笑

“看来他们成功了” “这下该到我了”

起手施法,红色灵力登时在从棘所内流转,从棘所结界被她破开,正要往前却被一记突然打来的鞭子不得后退几步,是了,顺德仙姬又大驾光临了


“都这个时候了,仙姬还惦记着我,我面子还真大啊”纪云禾毫不客气的讽刺她,只听得那顺德也是口出狂言“如今这乱局皆因你而起,不杀了你,不足泄愤”

纪云禾心下好笑“如今这乱局究竟是为何而起,你还不明白吗!”

可顺德哪会听她言扬起鞭子就朝纪云禾打去

纪云禾一把抓住鞭子嘴上依旧不忘教训她

顺德仙姬根本不屑于听她说这些话她只知道教唆身后仙师府弟子“给本宫杀了她!”

纪云禾眼神一变瞬间九条狐尾爆起,灵力早已把仙师府一众弟子震开,她一步一步走向顺德脑海里却突然浮现她与天君的对话,收起狐尾

“我曾答应过一个人,只要你就此收手,我便留你一条残命”

顺德好像被这句话侮辱到了一般扬起长鞭再次朝纪云禾打去,纪云禾也不再与她磨时间,双手施法用灵力把顺德震开

  

灵力大开,顺德被纪云禾这样子吓到,连连往身后台阶退


可是反噬偏偏来的不是时候,顺德急于抬手遮挡时纪云禾也被反噬要命的折磨着,九条狐尾瞬间收回,纪云禾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被反噬折磨到话都说不上来,顺德见此机会站起来准备反击,纪云禾强撑着自己坐起来,她又幻出鞭子纪云禾也瞬间幻出长剑抵挡,长剑被长鞭缠绕,纪云禾突然松手,操控长剑划破了顺德的脸而后全身脱力

  

顺德捂着自己的脸,看到手上的血迹惊讶的手都在颤抖


几乎是反应过来脸被毁后瞬间执鞭的冲纪云禾喊“纪云禾 我杀了你!”无奈纪云禾已经无力反抗,她就坐在那看着长鞭冲自己而来,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就在长鞭快要挥到她时一股深蓝色流光突然出现把眼前的顺德震飞

  

黑发蓝袍 头发高高绑起,眉眼冷峻,纪云禾一瞬间哑然,这是…是长意

  

“大尾巴鱼,好久不见”她轻轻的喊他却换来他的嘲讽“纪云禾,你可真够狼狈的”

许多想说的话被他这句话噎了回去,她苦笑“可不是吗?狼狈至极”说完就不再去看他的眼睛

  

一旁的顺德看到鲛人又开始大喊起来“来人,鲛人擅闯仙师府,将这两个罪途拿下!”

长意嫌她太括噪起手施法把她捆住,一把把纪云禾从地上拉进怀里抱着,纪云禾身体本就不再经得起剧烈的撞击,这一拉却还是拉的她有些难受,“对不住,我走不动了”

他看见她苍白的唇和消瘦的面颊,眼神微变

“我说过,纪云禾的命,只有我一人能动”纪云禾在他怀里听着他如今霸道不少的言语内心有些酸涩

  

她转身带着纪云禾上了台阶突然想到什么手腕一转无数火球登时凝聚在一起,顺德想到他要干什么,对,放火烧了这从棘所,火光四起长意转身离开再也没回头看

  

他化成流光到仙师府时被一股灵力拦下,是一群身着白衣的仙师府弟子,为首的是那位“成羽上仙”,一群人执剑

  

“鲛人!”一众弟子颇为震惊,长意看局势不妙眉头又开始皱起

“成羽上仙”纪云禾开口可却听得他一句“职责所在”

长意摊手化出一只布偶扔给那位上仙,继而又化作流光走了

仙师府弟子想去追却被他拦住,“救仙姬要紧,快去”


山崖上

“想不到你还记得这”长意眼眸微动,他当然记得这

“你是来救我的吗?”纪云禾问他却被他嘴硬的回了一句“不是,我是来复仇的”

纪云禾笑了笑“长意,其实我…”话没有说完反噬又一次袭来,她想调动灵力缓解却发现她的灵力已经不起作用了,反噬的痛让她说不上来话,长意察觉异常马上蹲下身,他很疑惑为什么纪云禾会变成这样,他抬手将灵力慢慢的渡给她却在查探到她灵脉后眉头皱的更紧


“你体内为什么会有灵丹?仙师为什么要关着你?”纪云禾告诉他林沧澜和仙师拿她当试炼,她现在,是个怪物了”他听见她说自己可能活不长久了起身就调动她体内的鲛珠为她疗伤,可纪云禾的身体实在是太过亏空,鲛珠其实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他转念一想,北渊有空明,当年他这条命也是被空明救回,带回北渊,他相信他会有办法的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