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exin欣

写我自己的意难平

仙师府相见 中段

纪云禾强忍着疼痛站起来而长意看她连站起来都费劲也没多想就上前想去扶纪云禾,云禾怎么会不知道他想干嘛挥了挥手示意自己没事,她走的极慢在快要走到大尾巴鱼面前还有一小段距离时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跌了下去,跌落的纪云禾有一瞬间发蒙,“不会吧如今竟然连走路都如此费劲了”她苦笑一声,罢了,命运总是如此跟她作对,她倔强的想要再次靠自己站起来可眼前的长意二话没说就将它抱了起来,身体的突然腾空让还未反应过来的纪云禾惊叫一声本能的抓住了他的衣领,这时一边的顺德才从被突然拍飞的痛里缓了过来转头定睛一看是鲛人。

“鲛人!”她气急的叫喊“来人啊!鲛人擅闯仙师府!将这鲛人拿下!”长意嫌她蛞噪手上凝聚法力又一掌拍在了她身上而后抱着纪云禾快速离开了这丛棘所。

纪云禾被长意带了出来,她就那样看着长意,他的大尾巴鱼真厉害,现在都敢独自一人来闯进仙师府救她了,“大尾巴鱼”长意的脚步顿了顿还是回她“怎么了?”纪云禾想说她好想好想他可是两人之间还有误会她想告诉长意当年的真相可他会原谅自己吗?长意看纪云禾没回话像是在思考什么,刚抬头却听见怀里的人闷哼一声吓得他连忙低头查看怀里人的情况,只见纪云禾眉头紧瘪,他加快速度找到个小山头,选了一个较阴凉的地方轻轻坐下,他看着怀里的人似是在嘀咕着什么凑近了耳朵去听才听清,纪云禾说的是“长意,好疼”长意的心像是被什么揪住了难受的慌他不知道有什么其他办法能缓解她的疼痛他能想到的只有渡灵力,他用灵力催动她体内的鲛珠试图缓解她的疼痛,他费尽心思也想不出为何纪云禾拥有双脉。“纪云禾 你体内为什么会有灵丹 仙师为什么要关着你”纪云禾躲避着不去看他的眼睛“林沧澜和仙师拿我当试炼 ”纪云禾顿了顿对上了长意的眼神“我现在 是个怪物了”她没看到长意担心的眼神自顾自的继续说“果然 威力越大 反噬也就越大 我怕是命不久矣了”

长意最讨厌纪云禾说这样的话他不乐意听于是站起来将更多的灵力渡入鲛珠内,他觉得这样能让他好受些,东海鲛族有一法术:可通过鲛珠回溯过去,他其实可以现在就催动鲛珠知道真相,他的灵力足够支撑这个术法,但他就是想要听纪云禾亲口解释,纪云禾自然知道长意想听什么但她命不久矣,马上就要死了,如果告诉他那不是给他徒增烦恼吗?她还要不要告诉他,给她几天时间吧。

长意把纪云禾带回了湖心岛云苑,她第一次来到北渊这样终年是雪的地方,“没想到他还记得我说喜欢雪便带我来了这样漂亮的一个地方”她慢慢的走到窗前伸手想去接一片雪却被禁制弹了回来,“说到底 还是牢笼”她回想她的前半生似乎不是被囚禁就是在被囚禁的路上,如今她以为她终于活的自由了却没想到这漂亮的湖心小院也是牢笼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